close

這是一家在龍潭大馬路上的美麗花朵兒餐廳(就在龍潭亞加洛附近)
地址: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123-2號
電話:03-499-1357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23-garden
旁邊有一家麵包店,看起來很高檔!
感覺有點像Tina廚房那樣,一邊是餐廳、一邊是麵包店
.
門推開一看到的是這整面牆的歐式茶具(美翻了)
店裡也都是橘橘黃黃的燈,所以拍照時超唯美的!
櫃台的小姐人也超客氣的,出菜時會一一介紹,也會問是否和胃口!

.
這是開放式的座位

.
而我們坐的是這種帷簾的小包廂!
裡面環境很乾淨
也因為我們是非用餐時間去,所以很寧靜
播放著輕鬆的音樂,吃著調理精緻的餐點!

.
我們點了一份主餐及一份下午茶點
主餐有附湯、麵包、沙拉、果汁及一份奶烙,整份好像是NT350(好像~忘了)

.
主餐:義大利肉丸麵
蠻好吃的!麵條以及肉丸都蠻Q的!
不過分量真的好少!適合我們女生去的!

.
這是重頭戲了!!!
花園英式下午茶餐,NT300
共兩層,有司康英式鬆餅、水果花香手工餅乾、精緻蛋糕、美味三明治
以及任選一款飲料
好美喲!我好愛當公主!哈哈!

.
上層
起司蛋糕(當天還有巧克力蛋糕兩種可以選),蛋糕很綿密,起司又不會膩
以及水果花香手工餅乾,有三片,都是不同口味的
有的是很濃的花香餅乾還有穀物味重的紮實口感餅乾

.
下層
司康餅,圓圓的外型加上加上剛烤出來外酥內綿密的口感
再搭配上他旁邊負的奶油及藍莓醬,老天爺!我第一次吃到耶!(會很ㄙㄨㄥˊ嗎?!)
MENU上明明寫每位三明治,但送上來不知道為何變成一般的烤麵包!?

.
草莓覆盆子水果茶,酸酸的果香味很重
冰糖另外裝一小盤給你,任君添加
不過我覺得單喝就很好喝了!沒有加冰糖的必要

.
而且我好愛他這套茶具
你看!這是用來濾花茶渣的濾網
好美喲!我也想帶回家!

.
這家是恰巧經過所以下車去吃的餐廳
一頓飯下來後,他給我的評價算高喲!(雖然英式下午茶超貴)
但偶爾這樣吃吃也很爽啦!
而且它們的服務好,老闆娘還說這兩個月會有菜單大異動
所以大家快去嚐鮮吧!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