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1.07.26)
今天感謝小豬及復健科的學姐們讓我有幸可以讓寶兒老師剪頭髮
原本昨天就想要自己動刀剪瀏海了,一直刺到眼睛真的很不舒服
結果昨天游泳太晚,好累...
剛好今天小豬要去剪頭髮~真開心
這是剪髮前長長長的瀏海(頭髮已經先洗過吹直了~我想念直髮)
.
設計師寶兒長得很酷,但一開口超有親和力的
而且很好溝通喲!可以很輕易地知道你要的是甚麼樣感覺的髮型
店家資訊
雪莉髮型沙龍
營業時間:固定周一休假。AM10:00~PM21:00
電 話:03-4807081
地 址: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129號
.
小瓜呆又出現了~
脆迪酥真該找我代言~哈哈!

.
頭髮是吹直的,所以毛毛的
我想念以前的長直髮~老天!!!
瀏海有點齊,是寶兒老師用剪刀(不是打薄剪喲!)一刀一刀剪出來的
超強的啦!我的瀏海他剪了應該有五分鐘吧!
我臉上的髮屑都超短的,好厲害喲!
我想我愛上她了!哈!

.
來個比較圖
我想我以後會再來這家滴!

.
偷拍設計師的樣子及小豬不知為甚麼嚴肅的臉
小豬是個好男生,他會幫他女友買衣服然後寄到美國耶!
看那些照片覺得真是太酷了!

.
這是在復健科的學姐們
復健也快一年了,跟復健克的學姐也都很熟~
這兒復健科的氣氛超好的
能在這種環境裡工作真的很棒~
小喬學姊~

.
明玉學姊~跟他聊天總是有無限的活力與歡樂

.
貓學姊~很有氣質的一位學姊~

.
應該快回去輪班了
我要好好珍惜能天天復健天天見到這些學姊的日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